首页 > 新闻

黄贝街道音乐会 乐享生活新风尚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53



近日,黄贝街道举办了一场草地音乐节民乐专场音乐会,现场由凤凰民乐团组织的声乐表演,伴随着国乐曲风,时而起落,时而轻柔,时而激昂,萦绕于耳畔,带给听众一次绝佳的听觉盛宴。

据了解,黄贝街道每年都会定期举办音乐节,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事件,为居民提供丰富的文化生活阵地。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体,为市民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并在此开展多场文娱活动,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深受大家的欢迎和热爱。

黄贝街道罗芳社区老协会长  陆淑华:

现在有了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家就有一个固定、好的环境场所给我们来活动,因为我们是退休人员,周一到周五别人去上班的时间,然后我们来这边娱乐、练习,跳舞、唱歌,丰富了我们生活,我觉得就是对我们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一个福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