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11-22 15:53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筑牢政民互动的“连心桥”,日前,罗湖区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组织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来到现场,“零距离”走近政务公开,“面对面”感受政务服务。

走进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大厅总体布局、窗口设置、功能划分以及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服务流程等有关情况,引导代表们参观综合窗口、等候区、图书借阅区、母婴室、填写区、后台审批区、自助服务区等多功能区域,实地感受政务服务改革为企业和群众带来的便利。“现在许多业务都能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一站式’办理,非常方便。”企业代表黄宗堂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重点特色工作、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交流发言时,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对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立足职能定位、突出为民服务、扎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表示认可和肯定。

一直以来,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原则,积极践行政府决策为民、发展为民、管理为民、服务为民的的理念,扎实推动居民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政府工作,不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政务公开不断向纵深发展。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造“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政务服务新高地,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桂园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文/图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