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智慧交通新成果高交会“出圈”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时间:2022-11-22 15:17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2022西丽湖论坛(以下简称“高交会”)落幕。5671家展商集中亮相这场科技盛宴,展现前沿技术、硬核产品。

记者了解到,今年深圳罗湖展团一共甄选了17家具有代表性重点企业参展,其中专精特新企业6家,国高企业14家,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亨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在本届高交会中,榕亨集团带来的智能柜机和红绿灯装备十分抢眼。据悉,这是该企业研发的新一代智能信号控制系统,通过AI赋能和双模融合接入方式,实现与SMOOTH信号控制系统智能协同,确保实时数据稳定传输,同时可根据需求达到120路的信号控制,为城市智慧交通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另外,在智慧城市科技建设领域,榕亨集团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综合智能数据仓管控系统,采用多箱合一设计理念(交通监控、治安监控、信号控制、电子警察、交通数据采集、供电设施、通讯设施,光纤汇聚等)提供了一体化供电管理、安全防护、设备工作环境保障、业务数据管理和多方位设备智能运维管理,为城市智慧建设打造坚实的数字底座,为智慧交通管理提供了一站式服务,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据了解,榕亨集团是一家专注智慧城市发展、推动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的大型集团化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企业紧紧围绕智慧交通规划设计、智慧交通系统研发、生产、销售、运维产业链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以自主创新、集成创新,深入吸收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再创新模式,推动科技创新“加速跑”,多项科研成果在国内智慧交通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尚美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