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城管开放日”邀您感受城区美丽蝶变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9:00

近日,由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2022年“政府开放日”宣传活动在深圳大剧院广场举行,邀请广大市民面对面了解城管工作,切实感受城区的美丽蝶变。市、区相关领导及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放日现场设有智慧城管展示区、互动游戏区、业务宣传咨询区等区域,还开展了城管执法队伍队列会操竞赛,从观感、听感、触感向市民全面展示城管工作风貌。


据了解,罗湖率先在5个街道开展“物管城市”改革试点、串联辖区内28.6公里远足径、郊野径,完成梧桐绿道和淘金山绿道2个自然教育中心建设,牵头完成15个共建花园建造,推进全市首个行政检查案件办理和执法流程简化试点,进一步巩固街道综合执法和交警协同联动机制,强化垃圾分类、共享单车等重点领域执法,不断提升执法效能,城区精细化管理再升级,为市民打造了一个安全、宜居、舒适的城区环境。


接下来,罗湖将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人人参与”的城市管理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形成城市管理共治共建合力,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