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602人、210350ml!数十家珠宝企业组团开展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时间:2022-11-17 2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蔡雄彬 通讯员 陈彩波)热血浓情,与爱同行。11月16日,2022年“爱满水贝”第七届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在水贝珠宝园区和李朗国际珠宝园同步举办。

活动当天,吉盟珠宝、金弘珠宝、金龙珠宝、峰汇珠宝、星光达珠宝、凯恩特珠宝、明丰珠宝、钻之韵、鑫韵、金大福等数十家爱心珠宝企业组团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续航,成为水贝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持之以恒,传递卷袖之爱。吉盟集团党委书记陈嘉燕介绍,在罗湖区水贝珠宝园区联合党委、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链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吉盟集团党委与深圳市血液中心已经联合举办了七次“爱满水贝”无偿献血活动。七年来,“爱满水贝”无偿献血活动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从吉盟集团内部,拓展至周边楼宇、园区及非公企业,献血人数与献血量连续多年实现双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活动发起开始,有多位水贝珠宝人连续多年坚持参加献血活动。“无偿献血能够帮助他人,也是让自己快乐的一件事。希望大家能更加踊跃地参与进来,贡献出一份力量。”吉盟珠宝常务副总经理薛钢如是说。

五个献血点,6辆献血车,602人,总献血量达到210350ml,同比去年增长40.4%!这一天,水贝人的爱,像珠宝一样闪闪发光,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奉献出了珍贵的礼物。未来,“爱满水贝”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将与更多爱心企业携手,为深圳市无偿献血事业贡献水贝珠宝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