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罗湖①| 多肽创新产品、串联质谱仪器 罗湖展馆高科技产品惊艳亮相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时间:2022-11-17 21: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郭含笑 谢秋平)11月15日,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来自海内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000家展商、逾8000个项目参展。罗湖展团以“新罗湖向未来”为主题,设在会展中心1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区。

本届高交会上,罗湖根据辖区重点产业布局,甄选17家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企业参展。随罗湖科技军团出征“中国科技第一展”,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携带多肽创新产品——懿庭高端美容护肤品亮相罗湖展馆。

据星银凯雅销售管理部经理张舒介绍,此次高交会展示了懿庭高端美容护肤品,多肽系列和花漾系列。“多肽系列主要针对30岁以上的女性,主打除皱、抗衰。而花漾系列则是主要针对20岁以上的女性,主打补水、保湿类的效果。”张舒说道。

而同样位于罗湖展馆的迪安湖欣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此次高交会展出的主要产品是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器,以及配套试剂产品。“此次迪安湖欣的展品很好地体现了其服务于临床,致力于提供‘产品+服务’整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运营模式。”迪安湖欣市场部专员王卓说道。

下一步,迪安湖欣将在打造常规诊断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提供高质量的医学诊断服务,为推进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