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放假了冲!十一来罗湖有咖有酒有朋友

  • 来源:南方+
  • 时间:2022-10-03 09:20

罗湖家园网讯:如何在家门口玩转惊艳朋友圈的十一假期,罗湖吃喝玩乐攻略给你准备好了。

中国版Food Villa Market万象食家开市

特色打卡:《Magazine F》中国首展、UHOU「转运仓」、万象食家×delicates ·联名共创市集店……中国版Food Villa Market、深圳首个沉浸市集MALL开市了,这里汇聚生活方式旗舰店、国际时尚、数码潮玩、乐活健身等业态,8万平方米的体量规划了近300个品牌,引进了大量城市或者罗湖首店品牌。

地点:罗湖区梅园路71号万象食家(笋岗地铁旁)

2022深圳首届新能源嘉年华

特色打卡:知汇广场1-3层为粤港澳大湾区首家--新能源汽车集合式体验中心-绿电中心,目前已有比亚迪,特斯拉,腾势,小鹏,ID,蔚来,问界,SMART等20多个品牌已签约入驻。

2022深圳首届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恰逢罗湖区“十一”汽车促消费活动,在活动时间内个人消费者在罗湖区指定汽车经销企业处购车,可享最高20000元购车补贴。同时,消费者可以额外享600元罗湖区汽车消费券专享特权银行卡增值服务。

地点:罗湖宝岗路3号知汇广场

罗湖老字号品牌惊现东门

特色打卡:大兴汽车集团、阳光医院、深运潮州粥、五谷芳乳鸽、仙之宝食品、神农氏蜂业、自然派食品等20多家深圳老字号企业参加,从9月30日至10月13日,开展Yeah集市 Go罗湖、东门-新能源尾箱市集、罗湖记忆打卡-罗湖书、蝶影虫虫等系列主题活动及惠民消费补贴。

地点:罗湖区半岛大厦一楼优力盒子室内及户外广场

梧桐山下绝美露营地,带娃遛狗好去处

特色打卡:星野营地—露营狂欢月:夏日露营生活节、初秋精酿啤酒节、山风咖啡音乐节,共同助力罗湖狂欢购物节。

地点:罗湖区大望村梧桐山艺术小镇

罗湖“新家建设大礼包”正在发送中

特色打卡:深圳“新家建设大礼包”罗湖首发,由深圳市家装家居协会牵头,打造一份由“商务局、协会、媒体和商家”共同推出的“深圳新家建设大礼包”,为每一对新人送上新家建设的祝福。

大礼包由完全免费的消费券构成,协会和媒体共同发动愿意参与的商家自发组成新家建设联盟,政府部门和协会、媒体共同为参与商家授牌。

地点:罗湖区笋岗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宝能·第一空间、百利玛高端建材商场

来源:南方+ 整理 祁觊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