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团区委党员干部下沉坳下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中秋万家团圆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2-09-13 15:06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团区委主动作为,在中秋佳节期间,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切实为居民把好“入口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团圆。

在卡口工作开始前,坳下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远文向团区委一行简介了社区防疫工作的基本情况,一同先后走访了核酸点位、金田工业区、坳下菜市场等重点场所,向沿街商户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督促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

随后,下沉的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至各卡口开展防疫工作。“您好,请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党员干部在烈日下维持秩序,提醒、劝导市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疫防控措施,对所有进入村内的人员、车辆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情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卡口工作,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筑起疫情防控“青春防线”。

下一步,坳下社区将坚持主动谋划,合理调配下沉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有序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48472f1336e58abac2d044eac69878c.jpg


9e7f7b061b8404cf1e36e7b1e169a86.jpg


4502bed32e22a9f848ab5658cbb6c47.jpg


17835ff6df20ae84b395bac4b6553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