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2-09-13 11:46

近日,新冠疫情来袭,在社区全体防疫一线人员和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项防控措施稳步落实。为表达对广大志愿者的感谢,2022年9月8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居民志愿者,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宣传引导、扫楼人员信息摸排、维持核酸检测采样点排队秩序等工作,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社区人手不足的难题,为社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最美防线”。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远文与居民志愿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亲切关怀,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和积极奉献表示感谢,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志愿者们加强自我防护,多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同时也对防疫志愿工作提出下一步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守好社区防疫的“安全门”。志愿者们对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志愿者联系,接下来,坳下社区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坚持党群同心,互助共建,以坚定信念彰显红色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当好居民的贴心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