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2-09-08 18:06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维护社区居民健康和稳定,2022年9月7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思想上必须再重视,辖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当前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稍有不慎,可能会导致之前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切不可掉以轻心,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对接下来的防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注重全覆盖,涵盖各行各业,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开展全方位、全流程排查;要重点聚焦聚集性风险和输入性风险,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防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责任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接下来,坳下社区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群防群控工作,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44a1586ea0eb125746c45eb5d7cd7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