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粉丝福利

最高优惠500元 罗湖区又推出一波酒店消费券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时间:2022-07-18 11:13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持续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7月16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又推出一项惠民惠企的重要举措——“礼享焕新罗湖,惠享酒店补贴”,通过美团平台,启动“罗湖区助企惠民消费季”,向消费者陆续发放“罗湖酒店消费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酒店消费有序恢复,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氛围。

罗湖区商务局局长刘琛介绍,伴随着暑期的来临,很多在深务工人员选择把在老家学习生活的子女接来深圳共度团聚时光,罗湖区适时推出酒店消费券,最大程度满足“团圆”“亲子”需求;同时,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商务交往及旅游活动日益频密,罗湖区作为深圳市主城区,以最优的性价比为商务人士提供便利舒适的客住体验。

本轮“罗湖酒店消费券”自7月16日16:00开抢,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可使用消费券的酒店达40多家,消费者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

消费者可在美团App搜索“罗湖消费券”、“罗湖酒店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可获得。用户领券后,消费券自动放入用户账户,点击“我的-红包卡券”可查看。

消费券的优惠额度包括:满1000元减500元、满800元减400元、满600元减300元。活动期间,成功领取消费券的用户根据消费券规则,在美团平台内挑选指定产品并下单。

消费者在美团平台领券后点击页面下方酒店,若达到相应的满减金额,消费券自动生效,满减金额可在“明细”中查看。

据了解,本期消费券共计发放33万张,发放开始时间自7月16日至8月25日。可用券时间是自领取之日起7天,最晚使用时间是8月31日,全日房和钟点房皆可使用。使用平台是美团App、美团小程序。用户周期内可领1张,同一个用户ID共可用1张。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林敏儿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