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减租金额超过900万元 罗湖投控为承租小微企业免租6个月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5-27 11:49

罗湖家园网讯:“本次减免租金是对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真金白银帮助企业解实际问题。”在昨日举行的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惠企纾困租金减免签约仪式上,博安智控公司董事长胡祝银道出了在场企业的心声。为确保“稳增长、惠民生”,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罗湖区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为36家承租的小微型企业减免6个月租金,减免金额总计超过900万元。

据介绍,经过对企业经营情况的逐户拜访了解,罗湖投控此次梳理出了园区36家小微型企业,确认减免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减免相关企业2022年1-6月租金,减免金额总计超过900万元。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平表示:“目前,我们已完成了企业减免租金的相关申报、公示等工作。今天邀请首批企业代表进行租金减免协议签订,5月底前将完成全部协议签订工作,我们将以惠企举措支持企业携手共赢、稳健发展。”

博安智控公司是第一批进驻罗湖投控大厦的企业之一,三年来,企业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对于企业来说,现在依然蕴含着许多发展机遇,需要更加努力将自身做大做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我们也会加强片区企业间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博安智控公司董事长胡祝银如是说。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建筑智能化领域的,当疫情形势严峻时,我们的项目停滞,企业受到较大影响。”深圳市瑞迪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慧娟说:“6个月的租金减免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保障员工福利、做好员工培训,这样好的举措也让我们民营企业看到未来的希望,更有信心地向前发展迈进。”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