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政务报道

罗湖区领导率队走访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5-25 16:52

罗湖家园网讯:5月24日上午,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率队走访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深圳分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声音。区领导左金平参加调研。

据了解,建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82年,1998年成为总行直属分行,2010年2月升格为省级分行管理。截至2020年末,该分行对外营业机构203家,离行自助银行416家,成为深圳市物理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建行深圳分行自2006年主要指标跃居四行第一后,十余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业务经营一直牢牢占据同业首位且近年来领先优势还在不断扩大,持续完善金融供给体系,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经济可持续发展。

范德繁表示,金融业是罗湖区动力足、增长快的发展引擎,也是罗湖经济发展的基本盘。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将巩固提升金融业“压舱石”作用,打造金融科技先行区和产融结合示范区。希望今后能与建行建立更多深入合作,构建沟通联系桥梁,着力推动优质金融资源、优势金融项目、优良金融政策投入罗湖,通过政银企深入合作,助力盘活实体经济发展。罗湖也将持续优化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企业,共同推动罗湖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