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文和友“不打烊”!罗湖网红店“上新”等你来探

  • 来源:南方+
  • 时间:2022-01-30 09:25

罗湖家园网讯:记者从1月27日举行的罗湖双周发布“留深过年”专场中获悉,在罗湖新春购物节期间,辖区内各大商家、重点商圈也纷纷推出优惠。

深圳文和友“不打烊”,罗湖又添一批网红打卡地

1月份,是华润万家超市全年折扣力度最大的活动期。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满50送50礼金券”叠加满100减10、满200减20微信优惠券,让大家购优惠年货、办优质年货!在家电、消费电子等方面,苏宁易购举办“年货节”系列活动:套购满万返千、大家电享3000元优惠券、预存10倍翻,到店还能享受免费衣物干洗服务、免费改造洗碗机橱柜服务,可谓是优惠多多。

2021年,深圳文和友、宝能全球汇等标杆性商业项目盛大开业、万象城一、二期改造加速推进、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取得突破性进展;超过70家知名品牌选择在罗湖开设全国首店、华南首店、深圳首店。

新年期间,罗湖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来万象城的徕卡中国首店、金光华的虎头局、老街蚝市场以及宝能第一空间的极克森超乐厂、火星工厂、句象书店等网红地“打卡”。

深圳文和友春节将特别执行“不打烊”政策,这是全国唯一一个不歇业的文和友直营门店;春节期间,罗湖将在文和友举行精彩的“新春园游会”活动,陪你除夕嗨玩到元宵。

罗湖的重点商圈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重磅活动。万象城在新春之际举办“万象喜乐·猛虎新春”新春活动,超40家品牌新店“新禧”上新,超80件新春货品低至6折;商场内,联合知名艺术家打造多个充满国风与年味艺术灯饰与艺术装置,将给大家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

双节期间打车往返金光华立减10元,线上APP购物券大派发优惠多多。

喜荟城微信公众号将大年初一到初六派发最高88元现金红包雨活动。宝能万象汇打造新春花市、儿童主题赛事、主题巡游活动,并准备了惊喜附带心意礼,推荐大家齐家来玩。还有秋冬新品5折起、黄金珠宝低至6.5折,大众点评团近半价券等等。

东门商圈的茂业百货,运动折扣低至5折;太阳百货推出入会即赠100元美食代金券。澳康达二手车广场将在1月30日开启“购车立抽万元礼包吃喝住行畅游全城”活动,最高可享9960二手车购车大礼包,新春逛车市就来澳康达。

年夜饭8.8折,时尚酒吧街、香港小吃店等你来

春节怎么少得了吃?春节期间,海底捞金光华店、东门茂业店、水贝IBC店将持续营业;1月24日至2月28日,大家用中信银行62银联借记卡、信用卡,可在海底捞火锅享单笔满300元立减50元的优惠。

唐宫推出年夜饭8.8折专享优惠,禾绿回转寿司、元气寿司罗湖店铺春节期间将正常营业,85度C为大家打造了“虎福生威”蛋糕,推出低至7.5折的蛋糕优惠,面包新语新年系列大蛋糕可享预售8.8折优惠。

在春节假期,仍然将有许多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罗湖快餐品牌真功夫特推出5元超值营养早餐、营养中餐7折活动,以此慰问感谢坚守一线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

罗湖区是“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宝藏城区,有好玩的梧桐山、仙湖植物园、弘法寺、淘金山绿道、东湖公园、洪湖公园、地王观光;还有好逛的东门步行街、笋岗时尚家居体验地等等。

罗湖城区越夜越精彩,向西村的鸡煲、人民南的时尚酒吧街、黄贝岭村的香港小吃店、湖贝乐园路的海鲜大排挡都吸引着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一天玩不够?罗湖区个性化、多层次的酒店服务体验,将让你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春节期间,深圳香格里拉、瑞吉酒店、彭年万丽、阳光酒店等都推出了亲子套餐,满足祖孙三代吃喝玩一站式需求。

东门希尔顿欢朋酒店、壹棠公寓、金碧酒店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了300—500元的特价房,为玩完剧本杀、密室逃脱、K完歌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好梦服务。

来源:南方+ 记者 夏凡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