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又派500万元消费券!还有黄金数字人民币红包

  • 来源:南方+
  • 时间:2022-01-28 09:58

罗湖家园网讯:还有几天就到虎年春节了,你的年货都准备好了吗?1月27日,记者从罗湖双周发布“留深过年”专场中获悉,今年,罗湖区商务局推出“千万礼享罗湖上新”新春购物节,在新年期间将持续为广大市民带来欢乐购、优惠购。

说到购物节,当然少不了消费券。

这个春节,罗湖区全力争取银联、美团、各大银行对罗湖的支持,联合全区近600家商家,推出500万元重点商圈重点商户消费礼券,发放领域覆盖汽车、家居、3C、黄金珠宝、商超、酒店、餐饮等全品类消费品类。

每天早上8点、10点通过礼享罗湖平台,链接银联“云闪付”app上发放消费券。其中,罗湖区内各大商圈满100减40、酒店满300减100活动、医美机构消费立减500元等活动非常给力,广大市民可以上好闹钟,定时抢券。

此外,罗湖发挥特色产业发展优势,紧扣数字人民币主题,特别推出黄金数字人民币专享豪礼。这个特色活动将持续到2月6日,将发放超过4500个红包,市民和广大游客在水贝IBC一楼展厅使用数字人民币购买黄金产品支付,即可享受满800元减100元、满1688减200以及黄金每克立减60元、工费抄底等多重叠加优惠,真正用批发的价格享受零售的品质服务。

罗湖还即将在情人节、元宵节推出重磅数字人民币硬钱包首发应用专场活动,大家不要错过。

来源:南方+ 记者 夏凡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