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政务报道

构筑更优质供应链 罗湖携手企业共创未来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2-02 10:54

罗湖家园网讯:11月30日,闻泰科技全球精英合作伙伴大会在罗湖举办。罗湖区区长范德繁、副区长冯健以及区科技创新局主要领导等与全球600多家半导体材料、光学领域设备、通讯领域芯片等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合作共赢,共谋构筑行业最优质的供应链。

城区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相互成就。在当天活动中,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围绕主题“新闻泰、新未来”共议发展大计,闻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泰科技)的战略规划也获得了供应商合作伙伴们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据了解,闻泰科技已在罗湖扎根发展十多年,主营业务包括半导体IDM、光学模组、通讯产品集成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经形成从半导体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到光学模组、通讯终端、服务器、笔记本电脑、IoT、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客户群遍及全球各地,服务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范德繁表示,2020年12月,闻泰科技与罗湖区在深圳市全球招商大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起双方深度合作新篇章。目前,闻泰科技华南总部已扎根罗湖,并吸引集聚了一批智能终端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此次全球精英伙伴大会,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并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在罗湖集聚发展。

未来,罗湖将突出创新开路、创优提级、创意赋能,加快释放优质产业空间、加速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服务力度,进一步深入开展产业发展合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虹吸效应,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增强企业区域根植性,共同构筑最优质的智能终端产业供应链,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在罗湖加速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享。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郭含笑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