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罗湖分会场激情开跑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1-03 09:24

罗湖家园网讯:“我宣布,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罗湖区长跑活动开始!”随着罗湖区副区长詹辉一声令下,11月1日上午,罗湖区分会场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金秋时节,旭日初升,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来自全区17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近200名跑步运动爱好者齐聚罗湖区长跑主会场罗湖区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随着鸣笛声响起,大家喊出“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的加油声,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纷纷冲出起跑线,大家用脚步和汗水践行全民健身,一面面随风飘扬的红旗,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长跑活动以罗湖区委为起跑点,途经爱国路、华丽路、凤凰路,最后返回罗湖区委门口,路程约3公里,沿途设有补给点。另外,还出动交警队员和医务人员为参跑者保驾护航,确保活动在安全有序、平衡可控的前提下进行。

“作为深圳的一名普通市民,身体力行参加健身跑步活动,感受到了城市的年轻和朝气,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的健身活动,多提供公益的健身场所”,来自罗湖区委(政府)办公室的祝女士表示,这个月既是健身月,又是读书月,能让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感觉挺有意义。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见习记者 钟林 编辑 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