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罗湖

6家交易中心联动共融,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负一层全线贯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1-09-08 09:47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水贝黄金珠宝产业再续新篇。9月7日,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负一层全线贯通启动仪式在珠宝园区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水贝片区的特力珠宝大厦、水贝国际、水贝壹号、水贝金座、水贝银座、兴龙黄金珠宝大厦这北区6家交易中心联动起来,形成了全国最大的地下黄金珠宝交易中心,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集中化、规模化、多样化、融合化发展新形态进一步强化。

罗湖区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中国黄金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陶明浩,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执行会长杨邵武,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黄志勇,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航,兴龙黄金珠宝大厦董事长万丈青,深圳吉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亿龙,深圳特力吉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炯,深圳市港得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鹏,深圳市水贝壹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妍等一同上台启动。黄金珠宝行业企业代表、行业媒体机构共同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陶明浩在致辞中表示,罗湖水贝是全国黄金珠宝产业最大的集聚中心,汇聚了数千家黄金珠宝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及配套企业,是全国名副其实的珠宝重地。“今天,水贝片区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6家黄金珠宝交易中心正式举行贯通仪式,标志着全国最大的‘地下黄金珠宝交易市场’形成。这无疑是国内黄金珠宝行业一件非常大的喜事、幸事、吉事。”

中国黄金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陶明浩

黄志勇在致辞时表示:“深圳珠宝企业是我们重要的服务对象,深宝协与水贝片区的黄金珠宝交易中心,都是全心全意服务珠宝行业的重要平台,有共同的服务对象和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更深入合作,一起携手共进,实实在在地推动深圳珠宝行业转型升级,为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绍武

据悉,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负一层实现全线贯通,整个负一层占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包括黄金珠宝展示和销售场所,实现了采购信息互通、产品款式互流的优势。随着地铁3号线水贝站D出口联通,将让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负一层成为全国最大的“珠宝枢纽”交易市场,更加方便大众消费者来此选购,扩大水贝黄金珠宝行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对进一步强化水贝黄金珠宝交易的“金字招牌”有着积极的重要意义。

罗湖区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现场走访、考察

罗湖区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走访交流中

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负一层全线正式贯通,标志着水贝片区黄金珠宝产业链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是水贝片区黄金珠宝产业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典型表征。在党的领导和市、区政府的指导下,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区将作为“水贝亮丽的名片”为国内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