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资讯

玉龙社区志愿者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07 14:13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感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的志愿者们,93日下午,玉龙社区召开2021年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志愿者、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向在社区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自2021年5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利用工作生活之余,值守在核酸检测现场、各物业小区卡口及疫苗接种宣传指引等岗位,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共度时艰。会上还为抗疫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志愿者的先锋模范意识,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号召辖区居民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