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广东省残疾人美术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深圳8件作品获奖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08-30 09:28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公布了第九届广东省残疾人美术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深圳共获得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手工及摄影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在伟大实践中蕴含的精神情怀。大赛共收集到来自全省18个地级市残联的459件作品,经专家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80件,包含一等奖作品12件、二等奖作品28件、三等奖作品40件。

自活动启动以来,深圳市各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在彰显深圳市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精神风貌的同时,促进了深圳市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

一等奖摄影作品《鹏城晨曦》作者:李先强报送单位: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一等奖绘画作品《五瑞图》作者:高珊报送单位: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一等奖书法作品《胸怀恰似联》作者:张玲霞报送单位: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武晓晨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