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梧桐山登高赛开幕 掀起全民体育狂欢潮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02 18:14

同期: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詹辉

我宣布,2023梧桐山登高赛暨罗湖区全民体育节开幕。

解说:随着汽笛声的响起,2023梧桐山登高赛暨罗湖全民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23罗湖全民体育节的首场启动活动,此次梧桐山登高赛共吸引近900人参与活动,最终由王国龙以30分55秒的成绩获得本次登高赛的冠军。

据悉,本次登高赛充分利用梧桐山优越的自然环境,途径梧桐山西北门、凤凰台、蝴蝶谷、好汉坡等观景点,总赛程约7.5公里,累计爬升825米,沿途配套安排了拍照打卡墙、啦啦队助威、山顶文艺表演和广场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同时,在12月全民体育节期间,罗湖区将送上“三大礼包”,举办“四大主题”系列文体活动,将在多个场景举办各级各类体育及旅游消费活动30余项,发放消费券总额1000万元,为罗湖掀起新一轮全民运动和休闲游玩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