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东晓街道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3-06-02 09:20

罗湖家园网讯: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5月30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东晓街道红星志愿队志愿者,在草埔东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红’‘橙’辉映,情系环卫工”为主题的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活动现场,东晓街道红星志愿队一行对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并帮助他们清扫了部分路段,向他们爱岗敬业、勤恳劳动的奉献精神致敬。“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的守护者,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他们顶着烈日,任劳任怨,我们作为志愿者,应当为他们的健康和工作环境着想,以切实的物资送去我们的关爱。”一名红星志愿者接受采访时说道。

随后,红星志愿队一行将清凉喷雾、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驱蚊的慰问品亲手送到了草埔东社区的环卫工人手中,并向他们讲解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防暑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醒他们务必关注自身健康和安全,劳逸结合。

“收到志愿者们为我们送来的物资,我们都很感动,让我们在高温天气下能够感受到清凉,我们将继续做好辖区环境卫生工作,让城市环境因我们更美丽。”现场一名草埔东社区环卫工人激动地表示。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5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喷雾、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共300余份慰问品,让环卫工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社会关爱和温情,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营造了敬业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邹雅琪 编辑 蔡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