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翠竹街道用小小贴纸传播文明风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3-04-14 15:07

罗湖家园网讯: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为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全覆盖,文明意识深入人心,4月11日,在翠竹街道党工委及愉天社区党委的带领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罗湖局田贝支局与深圳市知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印刷了文明城市创建标语、反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贴纸被贴上了邮政快递的包裹,送到辖区居民手中。

在日常生活中,网购已经成为居民不可或缺的购物渠道。愉天社区党委发现,在日常的快递签收环节,可以通过将公益宣传海报贴纸张贴在快递包裹上,以此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深入人心,使市民自觉参与的热情持续提升。

接下来,翠竹街道将通过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习惯,积极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范慧如 通讯员 陈洁 余俊彬 文/图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