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交警接诉即办化解民忧,热情服务收获市民赞誉

  • 来源:南方+
  • 时间:2023-03-27 10:56

罗湖家园网讯:当前,深圳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停车问题也日益凸显。其中,鹿鸣园作为罗湖的老旧小区之一,存在道路狭窄、车位紧缺、停车场经营许可过期等问题,对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如何化解矛盾纠纷,尽快办理停车场行政经营许可,成为业主、开发商及物业管理公司的一件烦心事、操心事。

据了解,自2021年8月底开始,鹿鸣园小区因变更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停车场经营许可过期等问题,小区缺少停车场产权证明材料,无法重新申请停车场经营行政许可证,小区因此时常发生矛盾,各方也难以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局长信箱”了解到群众诉求后,罗湖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民警深入小区了解情况,并联合社区工作站多次组织鹿鸣园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开发商等进行座谈协商,主动听取业主代表们的意见和诉求,积极协调处理了鹿鸣园停车场证照不齐全,产权不清晰等办证申请问题,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协助小区加快办理停车场行政经营许可,化解了鹿鸣园小区矛盾已久的民生难题,实现了多方共赢,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为感谢交警部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鹿鸣园业主委员会一行特地手捧着一面锦旗亲自送到罗湖交警大队,以表对辖区交警贴心为民、热情协调和解决小区停车场办证经营纠纷的感激之情。

据悉,推行“局长信箱”接诉即办目的就是为了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秉持对群众来信限时督办,领导带头一盯到底的工作原则,罗湖交警大队表示,在继续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也将全力以赴化解民忧,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南方+ 记者 邓子良 丰雷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