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才聚罗湖·助企行”罗湖助企引才系列活动武汉站圆满结束

  • 来源:晶报APP
  • 时间:2023-03-27 10:53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助力罗湖区企业延揽人才,在樱花盛放的三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35家重点企业踏春而来,走进湖北武汉四所知名高校开展2023年“才聚罗湖·助企行”武汉站活动,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发出寻觅英才的真诚邀约。3月20日至24日,系列招聘活动先后在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科技大学4所知名高校举行,共有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优合集团有限公司等35家重点企业提供220个职位,1364个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中,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着力于全面展示罗湖区位、政策、企业三个层面的优势,深入贴合高校毕业生所思所想。一方面在现场播放罗湖区宣传片、派发人才政策折页,积极推介宣传罗湖城区风貌及相关人才扶持政策。一方面和各高校联合开展空中宣讲会,邀请高校院领导及企业代表直播对谈,详细介绍企业背景、岗位要求等。将招聘活动现场打造成展示罗湖招才引智“软实力”的宣传阵地,让毕业生们感受到罗湖敬才爱才的诚意,能真实描绘在罗湖就业安居的蓝图。武汉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挡住高校毕业生们的求职就业热情,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参会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小长龙”。

本次“才聚罗湖.助企行”武汉站招聘活动累计近5000人次入场,空中宣讲会点击人数达3253人次。企业面试人数累计达1735人次,其中52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与企业均表示在助企行武汉站寻觅到一批高匹配度的优秀英才,期待政府持续开展助企引才系列活动。

未来,罗湖区将持续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最好的政策支持人才,以最优的服务留住人才,以最大的诚意和最高的礼遇致敬人才,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罗湖迸发才智、创新创造,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来源 :晶报APP 记者 高晴雅 通讯员 侯亦夫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