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爱心义卖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3-03-15 15:09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培育青少年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品质,2023年3月12日下午,在坳下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北斗社工携手深圳市安芳小学四(5)班的同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暖意融融。摊位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有课外读物、学习文具、玩具、报纸、小零食等等,每一件精心准备的义卖物品都饱含着孩子们的一份爱心。摊位前小小志愿者们妙语连珠:“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本好书!”“购物有折扣,爱心不打折!”“义卖有价,爱心无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声声叫卖此起彼伏,一阵阵欢笑回荡。细细数着自己的劳动所获,看着闲置物变得如此有意义,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小志愿者们纷纷感慨:“通过这样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得到锻炼,同时也让我们学会关爱他人、勇于奉献,我们会以雷锋为榜样,争做雷锋式的新时代接班人。”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强大的生命力、感召力与重要意义。活动中筹得的爱心善款都将为公益注入慈善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今后,社区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建设工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拓宽志愿服务形式内容,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李菊芳

图片1.png

1678692090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