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驻点团队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3-02-08 17:51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2023年2月7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驻点团队实地检查坳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对实践站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升的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过程中,在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的陪同下,黄楚宇一行认真查看实践站的标识标牌、活动场所、活动资料,听取了坳下社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现场分析研究。

最后,黄楚宇进一步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作用,贯彻落实好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这个首要任务,积极开展理论政策宣传宣讲,做实做细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两篇文章,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水平。

下一步,坳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一如既往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活动和服务聚人心、暖人心、得民心,真正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dc21f8076c84294569205fdbcf1ece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