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3-02-07 16:34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2023年2月7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述职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首先传达了街道关于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各二级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2023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依次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互相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做法,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在规范日常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创新和探索,积极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

杨春丽感谢各支部一直以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攻坚的关键时刻,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基层治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向各支部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充分挖掘辖区资源,动员更多的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下一步,坳下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增强支部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建党建文化品牌,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baf89f7b0c164bfe93026e4f334dc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