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坳下社区积极组织居民参加莲塘街道元宵节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3-02-07 16:35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到了。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2023年2月5日,坳下社区党委、坳下社区老年人协会积极组织居民参加莲塘街道举办的元宵节活动,共庆元宵和谐社区一家亲。  

活动开始,由坳下社区幸福俱乐部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点赞新时代》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队员们以朝气蓬勃、神采飞扬、激情澎湃的表演展现坳下社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绎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悬挂着红红喜庆的灯笼和多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设有画糖人等传统文化摊位,现场居民群众兴致勃勃,积极参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分享着节日的喜悦,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坳下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居民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让群众感受到社区的温馨关爱与温暖,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做好社区文化建设工作打好基础。

图片1.png

ed3c27cb5ee9ea32bde0143c4675e0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