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3-02-07 16:36

为确保社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2023年2月5日晚,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夜间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辖区“三小场所”是否私拉乱接飞线、燃气灶是否违规使用、灭火器是否规范放置,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商户进行教育整改,提出整改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向派发消防安全宣传单张,督促物业及商户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此外,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同步对居民楼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防诈骗、防高空坠物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将安全工作落实到细微处。

接下来,坳下社区将以更大执行力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常态化巡查和集中夜查工作,对重点场所、商户和出租屋等进行深入排查,从源头上把好消防安全关,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75648087604.jpg

167564805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