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抢占招商阵地,东湖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3-02-03 17:34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区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2月1日上午,罗湖区东湖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东湖街道全体处级领导、街道招商先锋队全体成员、街道各部门业务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主持会议。

会上,东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招商先锋队副队长苏媛媛传达了罗湖区2023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和罗湖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东湖街道全力招商工作方案》。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组织人事办)主任唐亚萍宣读了《东湖街道招商先锋队成员名单》。

最后,程时菊从目标分解、工作机制、落地服务、激励奖励等方面,对街道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关键一招的重要意义,要举全街道之力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完成区下达的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和能动性,广泛挖掘招商引资线索,要汇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辖区企业的力量,多方参与、多元途径开拓招商线索。街道招商先锋队要熟练掌握各级政策、全面了解全区优质空间资源,做好各项服务对接,实现项目落地生根。

据悉,东湖街道目前已经组建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队长,2名处级领导任副队长,5名队员组成的招商先锋队。招商先锋队实体化运作,设有专门的办公室,并配套有洽谈室、会议室,集办公、洽谈与会议于一体,实现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

接下来,东湖街道招商先锋队将在熟悉掌握招商政策的同时,结合罗湖区和东湖实际,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通讯员 蒋冰 文/图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