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2 18:27

1月11日下午,罗湖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益川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罗湖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罗湖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罗湖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决议、关于罗湖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罗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罗湖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会议选举,姜正宏当选罗湖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崔荣杰当选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还票决产生10个罗湖区2023年民生实事重点监督项目,涉及教育、医疗、交通、养老等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领域。

随后,周益川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即将展开的新工作、新任务提出三点意见,号召全体人大干部及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服务“三力三区”建设,要坚持为民服务,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全体人大干部及各级人大代表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建设高质量“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