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22年专题 精准防 稳增长 惠民生 罗湖动态 视频

罗湖医院开设新冠“阳康”专属体检套餐

  • 来源:
  • 时间:2023-01-11 14:32

眼下,随着新冠肺炎感染者居家治疗逐渐康复,“白肺”、“病毒性心肌炎”等“阳康”后的身体问题逐渐引发讨论。记者来到位于罗湖医院集团置地体检部,看到前来体检的市民明显增多,不少市民都在询问心肺功能等问题,而罗湖医院体检中心前不久推出“阳康”专享健康体检套餐,正好对新冠病毒感染后身体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筛查。

罗湖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张冰凌:

阳完了以后,很多人就发现有咳嗽,有痰,还有心慌胸闷的感觉。很多人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医院排了很长的队。那么我们体检科就针对这个现象,开展了阳康后的,还有在阳康过程中的一些体检项目。还是建议阳康过的人,最好来做一个普通的一些检查,针对性的检查。

据了解,该体检套餐共有十八个基础项目,因新冠病毒感染具有较大的个体差异,体检中心还可以提供免费的个性化体检方案定制咨询服务。目前,罗湖医院集团体检中心已开设置地体检部和国贸体检部,由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往咨询。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体检当需要穿棉质类衣物,不要戴金属物件,空腹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