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22年专题 精准防 稳增长 惠民生 罗湖动态 视频

5000万消费券 喜迎新春畅购罗湖

  • 来源:
  • 时间:2023-01-11 14:32

近日,以深港连心•创享美好为主题的“罗湖2023新春时尚消费节”焕新登场,囊括东门、蔡屋围、笋岗、水贝、人民南五大核心商业街区,其中,笋岗特色商业街区,联动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万象食家、宝能第一空间等七个商圈,营造家居主题节庆大道,为商户、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营商与消费氛围。

深圳市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薛滨国:

春节前期搞的各种的促销活动,那么我们有买满送,业主尊享折扣等等这样的一些活动,(以及)商场的一些品牌给出了一些优惠的礼品。

为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双向提速,全面激活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新春消费活力,罗湖区将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涵盖餐饮、零售、家居、汽车等领域。同时,市民可通过深圳观光巴士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在文锦渡口岸、罗湖口岸等沿途站点搭乘穿梭巴士,参照线上消费地图,畅享罗湖购物节。

深圳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事业部经理 段方芳:

巴士可以把大家带达罗湖的一些人气商圈,比如说国贸人民南东门以及我们的地王商圈,而且大家可以在巴士的二层,通过全景天窗观赏深圳的美景,我们的一张车票在一天内可以多次的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