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22年专题 精准防 稳增长 惠民生 企业服务

福田30余家金融机构亮相第十六届金博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3-01-10 10: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许依妍)昨日,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号馆开幕。位于A01展区的福田展馆总面积306平方米,沿用“湾区金融 潮起福田”主题,采取数字化+展板展示+趣味活动形式,集中展示福田的金融力量,回顾福田金融业发展历程。共有30余家福田金融机构亮相展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设置了“序言”“福田金融生态”“金融服务实体”“金融教育课堂”“金融互动体验”等5大板块。正面将看到裸眼3D视频,以大门打开的方式跳出“湾区有福 深爱您来”字样,并以新年烟火氛围烘托,突出福田开放包容的特质。热力图以地图的形式互动展示福田区主要金融机构、主要金融服务平台以及金融基础设施分布,带给观众感官上的高科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博会福田展馆突出香蜜湖元素,重点展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和香蜜湖国际风投创投街区,旨在展示福田区金融发展成果,擦亮福田名片,集聚更多优质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