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罗湖笋岗街道“瓶改管”项目已点火2000余户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3-01-06 21:33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面消除城中村及老旧住宅小区用气隐患,规范居民用气,实现辖区管道天然气全覆盖,笋岗街道、深圳燃气集团罗湖分公司、各社区工作站及笋岗股份有限公司等,花费四个多月的时间,为2000余户居民送上新年第一道“暖心气”。

据悉,笋岗街道高度重视此项民生工程,采用“每天一调度”工作模式,让辖区居民早日用上“安全气”。笋岗街道瓶改管专班、深圳燃气集团罗湖分公司、各社区工作站、笋岗股份有限公司及罗湖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跨年夜当天共出动200人次,分4组开展“通气点火”工作,采取“划分片区,楼栋包干”的形式,建立白名单,同步开展“清瓶”工作,全链条知民意、解民忧、稳民心,更高效地解决点火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历时四个多月的工作,安全、干净的天然气终于在笋岗城中村及老旧住宅小区内“燃”起。截至目前,笋岗街道“瓶改管”10个项目已全部完成接驳工作,点火清瓶行动累计开户5700余户,已点火2000余户,累计清瓶约1500户。

来源:深圳晚报 见习记者 黄馨莹 通讯员 杜冰冰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