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展中心携优秀家居艺术作品亮相文博会主会场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时间:2022-12-29 16: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蔡雄彬)12月28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馆,艺展中心作为中国极具特色、设计师采购频次极高的装饰艺术产业首选平台,携优秀家居艺术作品前往参展,让观众感受前沿家居艺术潮流。

宋院南禅

宋院南禅作品植中国传统文化之根本,立平实之意,取易得竹木,施精巧之法,寄情于厅堂之物。当天然的竹、木、草、石与极简的造型相结合,无雕琢的痕迹,风格志趣自然、真实。

冰裂纹茶台

本次博览会,宋院南禅选取冰裂纹茶台作为其代表性作品参展。据了解,冰裂纹茶台选用乌金木雕刻成竹节和冰裂纹形状,辅以搭配天然竹子,竹木结合,搭配讲究,风格自然雅致。

敬上

“敬上”作为原创设计师品牌,产品具有健全的专利及法律保护。随着现代科技工艺的进步,品牌设计师不断注入新灵感、新元素,形成了独有的“敬上”东方家具风格。

满月柜

据悉,敬上携“满月柜”“满月灯”“佛椅”等多件设计精品参展,其作品汲取汉唐之精华,融合古典美学与现代舒适——“方圆有序,长短有度”,在大的空间里坚持对称——“庄重”,小景空间适度留白——“禅意”,营造出大气温润的生活氛围。 

满月灯

此外,12月29至30日,艺展中心还将特邀古琴师、梵古艺术教育创办人张峻源老师为观展的市民朋友带来古琴弹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