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玉龙社区“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两癌筛查”健康讲座

  • 来源:
  • 时间:2022-12-16 09:07


 

女性健康,关系全家幸福,关系社会和谐!为积极响应“关爱女性健康”的号召,普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12月13日下午,玉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清水河街道社康,开展女性两癌筛查公益讲座,吸引了15名社区女性参加。

讲座中,清水河街道社康妇科叶医生为大家普及女性保健知识和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普及不同时期女性疾病发展的特点及症状,叶医生强调宫颈是女性发生恶性肿瘤最常见的部位,它对女性的健康和生命造成的损害不可估量,提醒女性做好妇科检查,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讲座结束后,还免费为女性朋友提供健康体检及指导。让每一位来参加活动女性都能享受一对一健康指导,同时宣传社康两癌筛查项目,为女性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检。

通过此次女性健康讲座活动,唤起广大女性朋友们关注和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此外,为了照顾没有来得及参加讲座的女性,玉龙社区将继续举办公益讲座活动,回馈大家,让更多女性了解两癌知识,更好地呵护女性健康!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曾思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