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深圳首家黄金专业零售商场罗湖开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12-14 15:37

罗湖家园网讯:12月9日,经过一年的筹备、试运行,深圳市首家黄金专业零售商场在罗湖老水贝黄金珠宝城正式开业。

罗湖水贝是全国著名的黄金珠宝市场,但一直没有一家黄金专业零售商场。为了填补这一市场空缺,深圳万德珠宝公司、七好美银公司、深圳世界黄金公司联合开设了深圳首家黄金专业零售商场,该商场向广大企业和市民郑重承诺:零售黄金一件也是批发价!

为了保证真价实货,商场联合黄金珠宝保险鉴定公司为售出的黄金和首饰做随意检测,以保证让顾客买到放心的黄金和首饰。

深圳珠宝黄金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该黄金专业零售商场为罗湖珠宝黄金市场的首创,既活跃了市场又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实惠,是一项促消费稳增长的重大举措。

深圳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廉建利表示,开设黄金专业零售商场对市民是利好消息,也为水贝黄金珠宝从业人员增加更大的市场运营空间,增强了中小微企业、微信电商等平台的营销力和凝聚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朱良骏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