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图悦借 精彩开启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03 18:20

解说:近日,一年一度的深圳读书月正式开启,今年将以“读时代新篇创文明典范”为主题,和市民读者一起共享阅读盛事。记者在罗湖图书馆了解到,这里除特别推出多项阅读活动外,还利用“互联网+”的思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将活动场地变为一处图书馆馆藏区,广大市民可凭读者证使用“罗图悦借”服务,免费借阅新书,实现市民借还书的新体验。


同期声:罗湖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张蕾


我们罗湖区图书馆策划了共6大重点主题,一共95项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我们的年龄层是覆盖全年龄段的,从线上到线下都是有非常多丰富精彩的活动。利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来参与我们的线上活动,以及享受我们公共图书馆的服务。


解说:除了图书馆活动,罗湖区还准备了乐读社区、百味书声、悠阅生活等多项活动。市民可通过参与多种活动,体验阅读的乐趣,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


同期声:罗湖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张蕾


通过这一次深圳读书月,我觉得是将阅读的理念和种子播撒到了更多人的心里。通过这一次深圳读书月的宣传,以及大家参与我们的活动,我相信不管是亲子阅读也好,然后也大家对阅读的概念会有更深或更好的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