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22年专题 精准防 稳增长 惠民生 现场直击

纸短情长字字暖心 莲塘街道西岭社区真心服务感动群众

  • 来源:晶报
  • 时间:2022-10-27 11:12

罗湖家园网讯:“我老公患病动手术,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知晓我的困难后,联系医护人员上门为我们服务,帮助我解决了大问题,我非常感动,谢谢你们!”10月25日下午,袁女士将感谢信和锦旗亲自送到罗湖区莲塘街道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手中,这封几百字的感谢信纸短情长,语言真切,字里行间流露着辖区居民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崇敬与感激。

原来,辖区袁女士家有长期患病家属,需按防疫规定定期到医院复诊,但由于最近其家属脚部手术行动不便,无法下楼到核酸点集中采样,这个可急坏了袁女士。正在她一筹莫展之际,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反馈跟进,协调相关部门专人对接、上门服务,才帮一家人解决了后顾之忧,为此,袁女士手写感谢信并制作锦旗送到了社区工作站,当面表达一家人的谢意。

“我们考虑多一点,群众就能多一点方便;我们的动作快一点,群众的等待时间就少一点,作为社区党委,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张晓东表示,纸短情长,一纸一旗虽轻,却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到荣幸,这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下一步,社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百姓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陈晓玲 通讯员 陈兵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