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迎佳节送好礼!罗湖政数局推出线上互动活动

  • 来源:晶报
  • 时间:2022-09-14 14:24

罗湖家园网讯: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值此之际,罗湖政数局推出“罗小政邀您一起迎佳节集好礼”线上互动活动。据记者了解,即日起至9月18日,市民朋友前往“i深圳”罗湖专区参与线上互动活动,即有机会领取华为蓝牙耳机、空气炸锅、电动牙刷、便携式榨汁机、深圳书城卡、京东E卡、奈雪的茶代金券等上千份好礼。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先一步体验“i深圳”罗湖专区,点击页面右下角【打开APP】进入下载页面。

下载完成后,在“i深圳”APP首页找到并点击“罗小政邀您一起迎佳节集好礼”活动海报,直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也可以在“i深圳”APP首页“生活在”切换至【罗湖区】,点击【进入主页】进入罗湖专区,然后找到并点击“罗小政邀您一起迎佳节集好礼”活动海报,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指南

用户进入活动后,可点击右上角查看【活动规则】。点击【开始游戏】即可进入游戏页面。

用户通过点击屏幕帮助罗小政下落收集圆球获得积分,在60s内累计赢取100分为挑战成功,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游戏结束后,挑战成功的用户点击【前往抽奖】进入抽奖页面,点击【好运连连】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好礼!

抽中礼品的用户须在活动时间内,正确填写姓名、手机号、地址和验证码等信息进行领奖。礼品将统一在活动结束后2周内发放,请注意查收。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9月18日。

2.开始游戏,游戏页面会出现倒计时按钮,用户通过操作夹娃娃机,帮助罗小政收集机器内的圆球,成功收集1个圆球即可获得20积分。游戏结束时,积分达到100分为挑战成功,否则挑战失败。

3.“i深圳”APP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不限参与次数,挑战成功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4.本活动奖励为华为蓝牙耳机、空气炸锅、电动牙刷、便携式榨汁机、京东E卡、深圳书城卡、奈雪的茶代金券,兑奖须在活动时间内正确填写信息,否则奖品将无法正常发放。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陈晓玲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