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

罗湖区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9-14 14:22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记者从罗湖区中医院获悉,经过数月的组织筹建和信息化模块的不断优化完善,目前,罗湖区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现已正式上线运营。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现已具备“健康咨询”+“复诊开药”+“药品配送”+“检验检查报告”等多项功能,可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朋友在疫情时期多元化诊疗需求以及慢性病、常见病患者的复诊开药需求。

据悉,医院现有200多位医生入驻互联网医院,涵盖内科、外科、针灸、老年病、筋伤、骨伤、儿科、皮肤、治未病等专科,罗湖区中医院常务副院长、针灸科学科带头人赵宏教授领衔医生团队在线坐诊,为广大市民朋友及患者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同时医院互联网平台支持自费、一档医保等支付方式,深圳市内免费配送。

初次使用时,市民需登录“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互联网服务”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绑定健康卡+”完成绑卡。

完成绑卡后,可以扫描“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小程序码、微信搜索“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网上平台”、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进入互联网平台。

进入平台后,点击“复诊开药”,选择需要问诊或咨询的科室、医生,提交问诊或咨询订单,对医生发起沟通会话。

关于“处方缴费”,可以点击“处方单”填写收货地址信息及完成费用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罗湖区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除提供咨询开药等服务以外,也可在线查看电子病历、检验及检验报告。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震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