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玉龙社区“镜头里的中秋”-中秋摄影线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14 14:58

疫情当下,在中秋这个最具诗情画意的节日里,为了让居民捕捉身边美好幸福生活,放松心情,营造过节的欢快气氛,迎接美好的中秋节日,显示居民对美食美景美好事物的追求以及家人团圆的幸福追求,2022年9月10日,玉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镜头里的中秋”-中秋摄影线上活动,共有28名居民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在活动群分享有质量的摄影作品,作品与中秋元素有关,可以是月满夜空,可以是中秋团圆饭,可以是团圆全家福,亦可以是寄托乡思的家乡美景等,显现中秋蕴意即可。上传作品时,居民的一幅幅作品生动的反映了玉龙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美丽心境,摄影作品有木星伴月照、全家团圆照,月饼制作分享照、灯笼展示摄影、也有坚守在一线岗位防疫工作人员的摄影作品,都体现了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精神面貌。

“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喜欢,不但为我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中秋增添了过节的氛围。”社区居民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玉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营造幸福温馨的节日氛围,更希望居民可以在疫情大环境下,找到原本的节日快乐。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曾思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