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

升级完成!罗湖书城捐血站可约机采成分血

  • 来源:第一现场
  • 时间:2022-08-18 18:01

罗湖家园网讯:经过罗湖书城的朋友们都会发现,书城门口有个小小的玻璃房子,这座玻璃房正是罗湖书城捐血站。

升级后的罗湖书城捐血站8月15日正式开放,与过去比,如今这里增加了机采成分血服务。市民江先生专门来到这里捐献成分血。据江先生介绍,9年前的一次偶遇,让他走上献血车,开始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退了休以后,江先生不但在周期内定时献血,每天还到家附近的血站做义工服务。今天是江先生第150次献血,也是他第148次捐献成分血。

(图为市民江先生正在献血)


以前罗湖书城捐血站只能捐献全血,只有在距离一公里远的罗湖捐血站,才可以捐献成分血。

从今天起,罗湖区机采由罗湖捐血站转移至罗湖书城捐血站,罗湖捐血站保留捐献全血服务。想要捐献成分血的朋友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或是从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界面,精准预约时间与机位。

来源:第一现场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