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学无止境 服务无限”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政务巾帼业务分享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8-16 11:32

罗湖家园网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比学赶超的鲜明导向,进一步优化提升桂园政务巾帼服务水平,8月12日下班后,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举办了一场“学无止境服务无限”政务巾帼业务分享会。

分享会上,桂园政务巾帼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能力、工作深度广度等方面抒发己见。代表们分享,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加强服务的主动性,从群众的角度出发更深入地开展延伸服务;服务特殊群众时,要及时和相关单位对接,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灵活解决群众诉求等可操作、可改进的交流心得。

在交流发言环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语言质朴、事迹突出,充分体现了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桂园政务服务战线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工作要求,树立了务实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典型示范效应,为做好做优政务服务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据介绍,本次分享会是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切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着力提升行政服务大厅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阶段,旨在使工作人员通过分享自己工作的实例,分析和探讨如何将政务服务做到“精致、细致、极致”。

下一步,桂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会将本次讨论心得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深化各类表彰评比为载体,教育引领全体工作人员争当新时代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四有”政务服务铁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推动桂园政务服务工作展示新形象、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先锋桂园”、打造政务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