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增强居民防范意识,清水河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 时间:2022-08-16 11:32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清水河街道综合治理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园等区域,开展主题为“禁毒宣传不停歇,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及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种类、鉴别方式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详细讲解新型毒品与常见食品的异同,传授防毒、拒毒的方法与技巧。此外,现场倡导居民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深圳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学习和了解更多禁毒知识。同时鼓励居民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将禁毒宣传折页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共同学习禁毒知识,以点带面,让禁毒宣传覆盖到每一个角落。同时,禁毒社工协助维持核酸点现场秩序,向现场群众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外出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见习记者 裴冕 通讯员 蔡嘉玲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