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清水河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真情关怀进疆一线执勤官兵家属

  • 来源:晶报APP
  • 时间:2022-08-10 15:46

罗湖家园网讯:“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尊崇和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清水河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进疆官兵李琛、彭鹏、唐深阳等人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向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琛、彭鹏、唐深阳3人是清水河街道2020年入伍战士,现均在新疆军区一线作战部队服役。走访慰问中,街道武装部副部长章志桂、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林升东与一线执勤官兵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传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怀,对军人家庭为祖国培养军事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让远在军营的官兵们激情满怀,增加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来源 :晶报APP 记者 尹维颖 高晴雅 通讯员 章志桂 王冬梅 编辑 李慧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