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13-18岁青少年看过来!罗湖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公益心理沙龙欢迎你来

  • 来源:深圳+
  • 时间:2022-08-10 15:46

罗湖家园网讯:8月13日上午9:30-11:00,罗湖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举办公益心理沙龙,主题为“走进自我,发现不一样的烟火”,活动对象为13-18岁青少年。

有兴趣的青春伙伴可以扫描宣传海报二维码,走进罗湖区金湖路11号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6楼活动大厅,一起了解自己。本次活动限额20人,招满即止。



罗湖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理咨询师表示,孩子们跨过12岁门槛之后,会发现随着不断的成长,快乐越多烦恼也越多了,他们会尝试不断地向外寻找,试图通过他人的肯定和物质满足,来找自己的存在感和价值感;也会有不知道碰到自己哪个雷区,便情绪爆发,压力爆棚的时刻;还会感觉到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会迷茫、担心……其实这些都指向同一个问题,那就是“了解自己”,如果可以多一点读懂自己,就会少一点焦虑,少一点彷徨,不会因未知、恐惧、诱惑而迷失了成长的方向。由此,罗湖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设了这个公益心理沙龙。

据悉,罗湖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长期开展各类公益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读懂自己,做解决自己问题的小专家,发展更精彩的自我,更良好的关系。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叶晓琴 编辑 李慧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