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26名党员干部,罗湖区桂园街道驰援笋岗战疫显担当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2/08/04 11: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笋岗街道“0721”疫情发生以来,桂园街道积极响应罗湖区委组织部的号召,从街道各部门及社区火速集结26名党员干部组成的抗疫先锋队,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在丁理清、张桂华两位领导的统一带领下,前往笋岗街道支援抗疫工作,与医护、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人员一起,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连日来,桂园街道抗疫先锋队分别在笋岗街道三区管控区域、核酸检测、数据排查、入户登记、居民服务、卡口管理等区域奋战一线,日以继夜。7月30日22时30分,随着最后一位居民核酸采样完成,也标志着本次支援笋岗街道抗疫圆满结束。

面对疫情,众志成城。在炎炎酷暑下,桂园街道抗疫先锋队与笋岗街道并肩作战,与基层群众同心抗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充分展示了桂园先锋精神和使命担当,更为这座城市的疫情防控增添了一份强劲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通讯员 刘禹涵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